6月大女兒「嘴冒泡」死在身邊…他睡醒後自責跳樓 妻子目睹全程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19日凌晨2點多,在妻兒面前墜下6樓公寓身亡,一樓賣消夜的婦人聽到巨響,探頭發現倒臥在血泊中的兒子,驚慌報案。據了解,男子日前陪6個月大的女兒睡午覺,下午老婆回家拉開棉被,驚見女兒嘴巴冒泡死亡,男子心碎不已,19日因被妻子罵,他自責跳樓輕生。

▲▼黃男因女兒意外身亡,凌晨與妻子爭執後墜樓,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獲報替黃男急救。(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悉,37歲黃姓男子平時與家人賣消夜、早餐,經濟狀況小康。本月14日早上約9點餵女兒喝完奶後,便將女兒平放於床上休息,自己吞下安眠藥後睡著,而7歲兒子獨自在一旁玩著平板。

當天下午4點多,黃男的妻子下班回家發現仰躺的女兒遭棉被覆蓋,僅露出雙腳,掀開棉被查看,女兒嘴巴冒泡全身癱軟,急忙叫醒黃男,黃男看到女兒狀況不對趕緊報案。

▲▼黃男因女兒意外身亡,凌晨與妻子爭執後墜樓,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攝)

▲黃男因女兒意外身亡,凌晨與妻子爭執後墜樓,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檢視女嬰已明顯死亡,因此未送醫,女嬰身體外觀沒有受虐傷痕、嘴巴內無嘔吐物,而女嬰睡覺之枕頭及床墊也沒發現溢乳情形,應是遭棉被悶住窒息的意外。

黃男對於女兒的離世非常難過,近日情緒低落,19日凌晨妻子再針對這起案件出言責罵,難過的黃男從自家6樓跳下,目睹一切的妻子嚇壞了,當時在一樓賣消夜的婦人聽到巨響,發現是自己的兒子墜樓,立刻報案求助。

警消獲報趕抵,發現黃男身上多處骨折,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黃母同意後放棄急救,轉由警方接手進行採證,至於詳細輕生原因還在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