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歷史博物館驚爆命案!53歲男疑戴口罩運動 猝死陳屍廁所 

▲53歲吳姓男子被人發現猝死在台南市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廁所內,警方從死者機車查出其身分,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死因。(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53歲吳姓男子被人發現猝死在台南市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廁所內,警方從死者機車查出其身分,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死因。(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1名53歲吳姓男子被人發現猝死在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廁所內,台南市警三分局據報派員到場,身著全副防疫裝備進行勘查蒐證,初步調查非尋短,也無打鬥等可疑跡象,死因不明,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以查明真正死因中。

19日上午8時59分許,台南市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保全人員報案,指廁所內有1名身分不明男子如厠時死亡,警方立即派員依規定穿著防疫防護裝備,前往現場勘查蒐證。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並非尋短,現場亦無可疑之打鬥跡象,死因不明。警方在博物館附近找死者機車,並調閱車輛影像,比對穿著,釐清死者為53歲吳姓男子,懷疑死者是前往歷史博物館戴口罩晨運,卻不知何故在如廁時猝死。警方請死者妻子指證後,依法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死因中。

據了解,台南最近傳2起疑施打疫苗後死亡案件,警方擔心是不是與施打疫苗有關,惟警方查出死者53歲尚不符合公費施打疫苗年齡,為求慎重,將進一步調查死者是否屬於其他可優先施打疫苗的身分類別,查明有沒有施打疫苗,一併報請檢察官參辦。

台南地檢署19日晚上9時30分許指出,經檢察官相驗,吳男死因為為「心因性猝死」,全案由檢警查處中。

「頂級天絲床包組」天然材質涼爽舒適夏天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