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特權疫苗爭議調查出爐 北市府1430公布懲處名單

▲▼新冠肺炎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 遭爆料安排一般民眾打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遭爆料安排一般民眾打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疫苗施打爭議,許多藝人、主持人皆捲入風波,檢方、政風處介入查後,北市府於19日下午公布調查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及政風處長沈鳳樑將一同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台北市中正區的好心肝診所被踢爆,幫非一至三類人員打新冠肺炎疫苗,遭到台北市政府重罰200萬元,宣布終止與好心肝新冠疫苗合約診所,以後不再配發疫苗,衛生局長黃世傑也因此向柯文哲口頭請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蔡英文授權郭台銘、台積電買BNT 要求「原廠製造直送台灣」
► 
台積電買500萬BNT 董事長劉德音見蔡英文拋4字
► 
終於等到蔡英文正式授權 郭台銘:任重道遠、盡力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