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2死離奇命案!妒夫記恨20年 今竟開車撞死小王後自縊

記者游芳男、陳韻如/宜蘭報導

宜蘭三星鄉18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69歲王姓男子20多年前因懷疑63歲鄭姓男子與妻子有染,氣得朝鄭男開槍後遭到判刑,但他出獄後仍懷恨在心,竟於18日上午尾隨騎車外出的鄭男,接著從後方高速衝撞將鄭男撞死後逃逸。警方獲報立刻循線追查,但沒想到卻在找到肇事車輛時,發現王嫌竟在車旁上吊輕生,目前全案將朝殺人方向偵辦中。

▲▼宜蘭男20多年前朝小王開槍遭判刑,今竟開車撞死他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男20多年前朝小王開槍遭判刑,今竟開車撞死他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整起事件發生在18日上午近8時,三星鄉中山路3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鄭男當時騎車遭到王嫌從後方追撞後肇事逃逸,而鄭男身受重傷,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警方事後立刻展開調查,並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王嫌涉有重嫌,立刻鎖定王嫌的作案車輛展開查緝,就在案發7個多小時後,警方在紅柴林產業道路旁發現王嫌車輛,但沒想到在上前盤查時,卻發現王嫌竟在車輛旁的樹叢內上吊輕生。

▲▼宜蘭男20多年前朝小王開槍遭判刑,今竟開車撞死他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經查,王嫌1994年間因懷疑鄭男與妻子有染,當時不但痛毆鄭男,雙方互告傷害6年後王嫌又朝鄭男開槍,隨後也遭到判刑,而王嫌事後對此一直耿耿於懷,將仇恨埋藏在心中20多年,直到18日上午,他竟尾隨鄭男外出,並從後方高速衝撞後逃逸,隨後畏罪自殺。

警方見狀立刻封鎖現場,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同時也聯繫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並於19日上午會同檢方、法醫相驗,至於王嫌行兇動機及自殺原因,警方仍在積極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案發現場/中山之狼扮運將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倖存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案發現場/家暴男持刀挾持6個月女兒嗆跳樓!員警趁餵奶驚險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