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日常家長快崩潰!狂灌青草茶退火 默唸口訣洗腦自己:親生的親生的……

▲▼味丹,青草茶,停課,退火,防疫,新冠肺炎。(圖/味丹提供)

▲防疫期間停課不停學,孩子在家上課的日子讓不少爸媽一個頭兩個大。(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不少人居家辦公、遠距上課,上班族不用起個大早梳化、站在衣櫃前煩惱要穿什麼,省下的通勤時間還能小小賴床、睡久一點,簡直幸福得像天堂。BUT!這樣歡天喜地的WHF時光,對身為爸媽們的人來說卻是惡夢的開始。在家專心開會、工作,時不時就被孩子叫喚聲打斷:「爸比~網路斷線我看不到老師了」、「媽~哥哥剛一直拿我東西!」一個不留神,飲料灑滿地、牆上多了好幾個塗鴉都是有可能的,要是家有雙寶或以上的爸媽,還要處理兄弟姐妹之間各種紛爭,根本欲哭無淚快「起肖」,網路上因此掀起一波討論潮,超多爸媽紛紛貼出自家小孩的破壞照、面壁照,看得出24小時帶小孩的壓力已經讓父母們瀕臨崩潰邊緣。

▲▼       味丹。(圖/網友提供請勿翻攝)

▲▼味丹,青草茶,停課,退火,防疫,新冠肺炎。(圖/味丹提供)

▲▼味丹,青草茶,停課,退火,防疫,新冠肺炎。(圖/味丹提供)

▲▼味丹,青草茶,停課,退火,防疫,新冠肺炎。(圖/味丹提供)

▲網友在臉書分享孩子在家上課的情形,引來許多爸媽心有戚戚焉留言表示,累的根本是家長。(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原本小朋友去學校或補習班的時間,同時是爸媽擁有獨自空間、喘口氣的時候,結果遇上全民防疫,一整天要上班又要處理孩子種種不按常理出牌的舉動,讓家長們身心超負荷,理智上知道「防疫居家發火是一時,與孩子的感情可是一輩子」,但好幾次都是掐著自己大腿才控制住脾氣。

各位處在身心靈修煉營的爸媽們,咬著牙挺下去吧!這時不妨跟老祖宗借點智慧,每當即將火山爆發時,味丹青草茶給它開下去、一口乾了;遵循古法漢方、嚴選六種草本精華調製而成的青草茶,喝來清甜不膩,讓煩躁心情瞬間一掃而空。

許多網友推薦味丹心茶道青草茶給快被逼瘋的爸媽們,感覺自己就要被小惡魔氣炸的時候,立刻灌它個幾口退退火,最好再搭配默唸口訣:「親生的親生的親生的」、「像我像我像我」,心情就能平靜下來,繼續保持優雅育兒的態度。不只爸媽應該要喝,孩子們也很適合來一杯,無論是上課壓力大、下課趕作業或和手足鬧彆扭,喝味丹青草茶清涼又消暑,緊繃鬱悶情緒一秒拋腦後。

除了以喝青草茶退火妙招來增進内功的修煉,為人父母的更要適時找到情緒出口,味丹青草茶鼓勵爸媽分享家中日常上火照片,在不能相見的防疫時刻,和其他家長網上相認,一起舉高手上的青草茶,乾杯互相打氣;看看別人家的慘況,或許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家的孩子還是很可愛的(笑)。

▲▼味丹,青草茶,停課,退火,防疫,新冠肺炎。(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        味丹     。(圖/網友提供請勿翻攝)

▲防疫期間雖然有諸多不便,但也讓父母和孩子之間擁有更多時間能好好培養感情。(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