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人確診!傳「抽換匡列名單」 北農否認:都是照同心圓匡列篩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韓國瑜,北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日前表示,北農一市場5月17日有一名員工身體不適,依照衛生局指引匡列篩檢,共有7人確診;而公司營業部5月28日有一名員工確診後,經過匡列篩檢,也有6名員工確診,總計15人確診。針對16日傳出,有將匡列名單做「抽換」一事,北農主秘路全利表示,沒有抽換,都是以同心圓原理做防疫相關指引。

台北農產公司10日指出,公司若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均依防疫指引,以同心圓往外,陸續匡列篩檢。位於萬華區萬大路的北農一市場,5月17日有一名員工身體不適,立即快篩居家隔離,20日確診後,依衛生防疫指引,以同心圓往外,陸續匡列篩檢,其中7人確診,包括3人萬華活動史,3人家戶感染、駐警1人,從5月20日案例發生至今,己篩檢45人,近日己無新增個案。

台北農產公司提及,位於中山區民族東路的公司營業部,5月28日一名員工經家戶傳染確診後,立即依衛生防疫指引,以同心圓往外,匡列篩檢,其中員工確診6人,包括3人同車感染、3人密切接觸,從5月28日案例發生至今,己篩檢55人,目前無新案例。營業部己排班分梯次,近日全部篩檢。

針對16日外傳6月領班確診後,原本匡列名單被抽換,只因有被匡列的員工工作能力較佳,結果原本被匡列的員工也確診。對此,北農主秘路全利回應,絕對沒有「抽換」一事,倘若知道有人確診,都會立刻通知幹部了解密切接觸者,並以同心圓方式進行匡列、篩檢,皆依照防疫相關指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