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孝孫「公主抱阿公300m」下山打疫苗!他一見動容:最感人背影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85歲以上長者15日開打疫苗!不少行動不便的長輩們紛紛坐著輪椅、拄拐杖前往施打,基隆一名網友張哲源見到一幕感人畫面,鄰居孫子一路以「公主抱」的方式走約300公尺將阿公送到施打地點,讓他忍不住動容,直言「這是人世間最美的風景」。

基隆中山區一名網友張哲源15日晚間在個人臉書上PO文中提及,他見到「今日中山區最感人的背影」,照片中可看到一名身穿球衣、運動褲的孝孫,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著阿公一步一步走下山坡,要帶阿公去打疫苗。

張哲源表示,這是他的鄰居,「從山坡上抱著他的阿公,下山到施打地點」。山坡上至施打地點距離約300公尺,這名孝孫親力親為照顧家人的畫面,也讓張哲源相當感動,表示「這是人世間最美的風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視察85歲以上長者疫苗開打 林右昌:行動不便者到府施打服務。(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全國85歲以上長者疫苗開打,基隆長輩們一早便到施打站排隊等候。(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視察85歲以上長者疫苗開打 林右昌:行動不便者到府施打服務。(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孝孫「公主抱」帶阿公去施打疫苗。(圖/張哲源提供)

▲基隆孝孫「公主抱」帶阿公去施打疫苗。(圖/張哲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