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9歲休假警「後腦被捅」癱倒地鐵站! 送醫後下場曝光

▲▼紐約警方在地鐵加派巡邏人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警方在地鐵加派巡邏人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現役警察在休假時,於地鐵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站內遭人從背後持刀襲擊,刀鋒捅入腦內。獲報趕往的警察將襲警犯逮補,並將被害者送往醫院。

綜合外電報導,事件發生於美東時間15日下午12時03分,曼哈頓聯合廣場地下的聯合廣場車站,一名42歲來自布魯克林的居民馬錫克(Benjamin Mazyck),趁29歲的休假員警沒注意到時,持刀捅進對方後腦。

紐約警局13分局員警第一時間趕赴現場,休假員警意識清醒還能回覆,之後被送往醫院,情況目前穩定。馬錫克則被警方逮補,並被以持有犯罪性武器和攻擊等罪名起訴。

事實上休假員警遭到攻擊的區域,近來的謀殺和攻擊案件激增,警方特派在聯合廣場站新設駐點,但上個月才發生另一名男子在月台上慘遭割喉受傷的犯罪案件。

警方本周一(14日)也才釋出一段影片,光天日之下一名食物外送員被人持刀從背後捅傷,作案模式明顯是隨機犯案,而受害者送醫後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