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支直笛一起吹」媽媽快崩潰! 高雄女師的音樂課卻讓家長圓夢

▲▼             。(圖/Facebook、教育局)

▲有家長抱怨遠距音樂課「根本是惡夢」。(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遠距教學也涵蓋音樂、體育等課程,有一名媽媽日前指出,她在一旁聽20幾支直笛一起吹,「根本是惡夢」。不過高雄市民族國中音樂老師黃幸冠的課程卻有不同迴響,不僅學生準時報到,就連家長都很期待。

一位媽媽先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孩子在家上體育課,讓樓下鄰居受不了打電話來抗議,音樂課時「20幾支直笛一起吹」,更讓她喊「根本是惡夢」,希望教育部能暫停非必要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Facebook、教育局)

▲黃幸冠老師的課程讓家長自願參與。(圖/教育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民族國中音樂老師黃幸冠教授直笛已經超過20年,這次的線上課程不但學生準時報到,就連家長都很期待。

有家長拿起直笛跟著一起上課,表示自己「小時候就有吹直笛的夢,但一直沒有完成」,趁現在大家都宅在家,就學著一起吹,因為是線上教學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黃幸冠要求學生錄製演奏作品繳交,須透過APP後製呈現合奏、重奏的效果,過程都由學生動手操作,不僅直笛技巧提升,還大幅加強了對樂曲的掌控度,學生多了很多自我鑑賞的機會,這是從來都沒有的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