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偷吃健身小三!正宮隔門聽「10秒淫叫」錄音 法官認證是本人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夫跟健身房小三開房淫叫,被正宮抓猴提告。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一位人夫跟健身房女員工發生婚外情,一起到苗栗夜宿,正宮事前發現跟隨,還在民宿門口聽到小三淫叫超過10秒,情緒崩潰之餘全程錄音蒐證,並報警敲門當場人贓俱獲。儘管人夫跟女員工否認有發生關係,但法官勘驗淫叫錄音認定是女員工發出的聲音,依照侵害配偶權,判2人要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確定不得上訴。

根據判決書指出,台中人夫跟妻子結婚9年、育有2子,去年間人夫跟健身房女員工發生婚外情,被正宮發現。去年4月間人夫還跟小三一同到苗栗過夜,正宮偷偷尾隨到民宿,在門口聽到小三淫叫聲,時間超過10秒。

正宮聽到聲音情緒當場崩潰,但她仍不忘蒐證,並報警前來敲門處理。人夫被敲門後過了許久才開門,正宮不滿小三破壞家庭提告,求償100萬元。

法庭上人夫跟小三否認有發生關係,但正宮提出淫叫錄音,法官當庭勘驗認定聲音是小三發出的,判決2人確實侵犯正宮的婚姻配偶權,考量2人工作收入,最後判定應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