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2021/薩爾達曠野之息2終於來了 黑底白字卡「2022」網友全暴動

▲▼          薩爾達   。(圖/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期待已久,Nitendo任天堂在E3展最後一天強勢登場,開頭先以各種確認登入NS的作品作展出,最後終於公佈《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96秒遊戲畫面,接著打上黑底白字卡「2022」,直接讓所有玩家高潮暴動。

►►E32021直播時間、稿件總整理

在發表會最後任天堂公佈96秒《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暫譯)畫面,只見林克登上神祕浮空島,偌大的場景讓聊天室粉絲直接暴動,並預告將於2022上市。

▼曠野之息2將推出。

此外,在本次發表會也公佈日本恐怖冒險遊戲《零》系列作品《零 ~濡鴉之巫女~》(零 ~濡鴉ノ巫女)將移植到NS上,確定將於2021年上市。

▼《零》系列2014作品《零 ~濡鴉之巫女~》將移植到NS上。

▼《真‧女神轉生 V》將於11月1日上市。

關鍵字:E320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