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生圖曝光「手臂修很大」 網罕見不毒舌:現場更可愛!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近日工作滿檔,繼在央視六一晚會演出後,再於微博電影之夜上演奏大提琴,14日又獲邀出席品牌活動,卸下走各大紅毯時穿慣的大禮服,難得以俏麗的碎花花苞裙現身鏡頭前,精修圖釋出粉絲大讚:「像個洋娃娃」、「太少女了!」不過從現場生圖照來看,可以發現手臂線條明顯修很大,但網友罕見不毒舌,反而大多一面倒認為:「現場看更可愛!」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近日出席活動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這回出席美妝活動,選穿設計師品牌MING MA 2021春夏新款的平口碎花花苞裙,並以雙魚骨辮的髮型和暖色調妝容與之搭配,詮釋恬淡自然的田園風情,當天造型特別甜美、少女,工作室釋出的精修圖輯更是瀰漫濃厚盛夏氛圍,粉絲們一片讚賞:「這個造型我好愛!」、「給髮型師加雞腿」、「像個洋娃娃」、「果然是20歲的甜妹。」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微博)

▲生圖曝光被發現「手臂修很大」,但網友難得稱讚:「生圖也漂亮。」(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網上也相繼曝光了活動現場的生圖照,只見歐陽娜娜比硬照中更加笑容滿面,雖然手臂線條明顯肉了一圈,花苞裙的廓形剪裁也幾乎沒有修身效果,但網友們看見這樣的生圖對比,竟罕見不發動毒舌,大多都表示:「生圖也超漂亮」、「感覺很青春的樣子」、「真的是少女,很可愛。」認為非常符合她的年齡與形象,比起有時穿上成熟的大禮服,少了小孩開大車的感覺,這樣的甜美少女風更適合她駕馭。

►IU這樣穿太美了!韓星都愛上「棒球帽+洋裝」穿搭術 只需掌握一關鍵

►歐陽娜娜捲入連環撞衫! 與2陸女星「複製貼上」白襯衫賣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