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新解釋・三國志 聰明的老婆可讓你流芳萬世

文/賴賴

▲▼新解釋・三國志。(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真是最適合小朋友閱讀的歷史內容的方式,趣味流暢又言之有物,雖然腳色塑造誇張逗趣,但是現實誰知道他們的性格是什麼?一切都是史冊,到這個時代大家都知道歷史是勝利者的權利,他說啥是啥,但重點就是事件的記憶不會改變,這個草船借箭和火燒連環船的赤壁之戰,這使得三國非常有意思,電影流暢好看。

把歷史故事通俗化,進而以諧星來詮釋這些歷史英雄,不僅記憶深刻且輕鬆閱讀,而這樣的方式溫故知新,更令人記憶起痛苦的三國史原來可以這麼有趣,日本編劇真的是沒話說,儘管如此電影還是具有教育內涵。

片  名:新解釋・三國志
英文名稱:The New Interpretation of the Three Kingdom Saga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  長:01時54分
導  演:福田雄一(Yuichi Fukuda)
演  員:大泉洋(Yo Oizumi) 、 室剛 、 佐藤二朗 、 城田優 、 山田孝之(Takayuki Yamada) 、 賀來賢人 、 矢本悠馬 、 橋本環奈(Kanna Hashimoto) 、 山本美月(Mizuki Yamamoto) 、 岩田剛典(Takanori Iwata) 、 渡邊直美 、 西田敏行 、 小栗旬(Shun Oguri)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距今1800年前,中國大陸處於「魏」「蜀」「吳」三國群雄割據的時代。在這亂世中,為重返太平盛世,被後人視為英雄的蜀國武將.劉備(大泉洋 飾)崛起,在劉備與各國武將們奔騰的熱血時代,終於發生了「赤壁之戰」,這是一場魏國80萬大軍對上蜀國與吳國的3萬聯軍的兵力懸殊之戰……

▲▼新解釋・三國志。(圖/yahoo)

▲貂蟬在古代是長這樣子的。

▲▼新解釋・三國志。(圖/yahoo)

▲諸葛孔明與傳說中的不同,完全自我推銷想要這份工作。

▲▼新解釋・三國志。(圖/yahoo)

▲原來諸葛亮是因為有個超級高IQ的老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