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Skinbrown」染髮風潮!氣質高級髮色 女神朴敏英也染了

在嘗試了許多鮮豔、亮麗的髮色後,想要將髮色調回自然的色調、低調一些的髮色,近期在韓國又流行起Skinbrown,提亮效果好、又不會過於死板銳利。

Skinbrown

以往韓國流行的髮色都是比較鮮豔、飽和的,但Skinbrown這個棕色系髮色,是融合了混合了巧克力棕色調+煙燻灰,飽和度比較低,且去除了原生黑髮中會有的紅感,以及一般來說褪色後頭髮上會有的黃色,在韓國是很多人在漂過頭髮後,想要髮色調整成較深時會選擇的,暖棕色調混合冷調的煙燻灰色,整體是中性的,基本上誰都適合。

朴敏英也染了

相較於韓國偶像歌手在髮色上總會嘗試較鮮豔的特殊色,大部分演員不論男、女,都是以低調、自然的色系為主。而近期朴敏英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中,她的髮色正是Skinbrown,這個髮色非常襯膚色,提亮效果也很好,不會過冷給人太銳利的氛圍,但又散發出一種精緻的高級感。

不同光源的效果

如果是染過淺色的頭髮,在陽光底下也會比較明顯的黃色調,但在室內的光源下,就算要說原生髮就是棕色系,也完全不會被發現。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春夏髮色推薦:低調顯白的氣質紫心棕染髮,陽光灑下帶點粉少女感十足!

●2021髮色推薦:Greige染髮日本髮廊正夯,具有日妞最愛透明感又顯白襯膚!

●2021春夏染髮推薦:更柔和、更甜美的牛奶色系染髮,一染馬上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