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雞肉被碎骨扎到!她善意發文提醒 隔天收「廠商私訊」

▲▼雞肉,生肉,白肉,肉塊,生食材。(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在好市多購買雞的里肌肉,意外挑出碎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好市多購買里肌肉,回家處理時,意外在上方發現碎骨,因此上網分享,提醒購買民眾要注意。沒想到,貼文發出以後,女子立刻收到廠商的回覆,瞬間感受到滿滿的誠意,「我不會因為這件事情退貨,也不會因此拒買XX(廠商名稱)的產品。」

這名女子14日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當天準備午餐時,由於孩子想吃炸雞塊,因此從冷凍拿出里肌肉來解凍,沒想到正在處理時,手被雞肉上的硬物刺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雞肉的碎骨,由於孩子進食的時候,總是大口大口咬,怕孩子被碎骨扎傷,女子開始全部檢查,共挑出了5塊碎骨。

女子也提醒,工廠生產線無法完全清除碎骨,因此消費者要稍微注意一下,畢竟受到疫情影響,無論什麼原因,去醫院都十分麻煩。

▲▼女子在好市多購買雞肉,意外發現上面有碎骨,廠商隔天回應了。(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子購買雞肉發現上面有碎骨,廠商隔天私訊致歉。(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發出以後,女子隔天立刻收到廠商來信,廠商為此致歉,也詢問是否有人受傷,也表達誠意,希望協助處理後續。女子則回應,因為有發現,所以沒有大礙,也非常感謝廠商來訊關切。

女子忍不住表示,看到這段訊息,立刻感受到廠商的誠意,「我覺得這樣就夠了~我不會因為這件事情退貨,也不會因此拒買卜蜂的產品。」

網友看完廠商的回覆,也感到相當暖心,在下方留言回應,「他們真的很棒」、「這才是有良心的廠商」、「很棒,生意要做長久就是要這樣」、「雖然沒買過,但這樣的回覆,真的可讚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