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不爽前夫交新女友! 早餐下毒後用毛巾悶死5子女

記者王佩翊/編譯

德國一名28歲單親媽媽因不滿丈夫結交新女友,竟在6個孩子的早餐中下藥,並以毛巾將其中5人悶死,手段十分兇殘。該名女子被指控惡意謀殺,事後更企圖跳軌自殺被殺害的。被害孩子年齡介於1歲到8歲之間,不過這名母親被逮後堅決否認犯行,聲稱是蒙面歹徒潛入家中殺害孩子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8歲的克莉絲汀(Christiane K)是一名來自德國單親媽媽。2020年9月,她的3個女兒和2個兒子被發現陳屍家中,5人身上都裹著一條毛巾,躺在床上。死者分別是1歲、2歲、3歲的女童,以及6歲、8歲的男童。隨後不久,克莉絲汀在火車站企圖跳軌自殺,所幸隨即獲救,並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後,懷疑克莉絲汀是因與前夫發生口角爭執,才會憤而將孩子們殺害,最後想要同歸於盡,於是企圖跳軌自殺。事實上,克莉絲汀還有一名11歲的大兒子,但因要到校上學,才逃過一劫。發現另外5名孩子死亡的正是克莉絲汀的母親,也就是孩子們的外婆,她嚇得當場報警。然而當救護人員到場進行急救後,5人仍回天乏術。

檢方認為,克莉絲汀將6名孩子的早餐飲料換成下藥的雞尾酒,企圖將他們「毒昏」,隨後便將孩子一個一個帶進浴室將他們悶死,只有大兒子逃過母親魔爪。然而克莉絲汀被逮後卻聲稱,事發當時有蒙面歹徒闖進他們家殺害孩子們。不過檢方則表示,調查人員並未發現任何被外人入侵的痕跡與證據。

據悉,克莉絲汀是因為不滿前夫結交新歡才會動手謀殺,該名男子是克莉絲汀的第三任丈夫,也是4名孩子的生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宅在家也不怕電費爆表 威技DC變頻節能除濕機限時下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