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聯新推企業防疫快篩 客製化大量快速採檢日檢測達5000人

▲聯新國際醫院推企業防疫快篩專案。(圖/聯新提供)

▲聯新國際醫院推企業防疫快篩專案。(圖/聯新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內陸續有企業及科技大廠傳出員工染疫確診,造成生產線停擺或人力調度困難,損失難以估計!聯新國際醫院推出企業防疫快篩專案,針對不同企業的個別需求,到廠房廠區設置快篩站,量身打造客製化的採檢服務,以專業的採檢醫療團隊,結合全台最快速的檢酸檢測儀器,每日檢測可達2,000至5,000人,和企業一起對抗疫情。

▲聯新國際醫院推企業防疫快篩專案。(圖/聯新提供)

聯新國際醫院的企業防疫篩檢方案,可提供「抗原快篩」、「精準PCR核酸檢測」2種,企業可依採檢速度、採檢量、準確度等需求,選擇適合的篩檢方式。場地由公司企業提供,醫院再進行動線規劃與場佈,或是由醫院派遣機動採檢車。篩檢站之佈置皆以感控採檢環境為標準,零交叉感染風險為原則,均符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

社區醫學部健檢中心主任陳雅萍表示,聯新國際醫院的企業快篩採檢團隊皆由經過完整專業訓練之醫師、醫檢師、護理師、以及健康管理師擔任,擁有豐富的篩檢及巡迴檢查經驗,再結合全台最快速的核酸檢測儀器,可完成高效快速的大量採檢。

陳雅萍主任指出,聯新國際醫院採用世界衛生組織 及台灣衛福部核准的美國原裝進口亞培試劑,也是一大特色,其敏感度與特異性可達98%以上,大幅提高準確度。抗原快篩採鼻腔拭子樣本,於15至20分鐘即可判讀。如結果為陽性,可轉至醫院或直接在現場採檢PCR。如為陰性,則可返家或返回工作,持續自我監測。

陳雅萍表示,抗原快篩在低盛行率的情況下可能有偽陽性結果,對於病毒量低或處於發病晚期可能有偽陰性的問題,因此企業也可考慮採用PCR鼻咽核酸檢測,提高準確性。

▶紫外線殺菌燈下殺799元!USB充電、還能消除異味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