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出門投票遭性侵」!4男蹂躪1hr丟包樹林⋯全因支持敵對黨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 二名婦女都在選舉期間遭執政黨人員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5月舉行地方選舉,竟接連爆出二名婦女在選舉期間遭到執政黨人員性侵。一名60歲婦女在年幼的孫子面前,遭到執政的草根國大黨5名工作人員及支持者集體性侵;一名17歲少女則因政治立場不同,遭4名工作人員性侵後丟包樹林裡等死,案件曝光後震驚社會。

當地媒體《Times Now》報導,這二名婦女近日分別向印度最高法院提交申請,要求組成特別調查小組調查案件。法院於15日聽取她們的申訴。

受害的60歲婦女指控,5名草根國大黨人員及支持者在5月4日和5日晚間,當著她6歲孫子的面對她集體性侵,「過去從來不曾有人因女性公民參與民主,而對她或其家人犯下如此殘忍的罪行。」她還在申訴書中指出,她親自指認5名嫌犯,但在驗傷報告證實她遭到性侵後,警方卻故意只點名其中一名嫌犯。

另一名17歲少女則控訴,4名草根國大黨人員9日集體性侵她逾一小時,做為她和家人支持印度人民黨的「教訓」,事後被丟包在樹林內,差點喪命。隔天草根國大黨一名領導人還找上少女家中,要求家屬不准投訴。申訴書中指出,「這就是當地警方、行政部門的作為。警方不但不同情她和家屬,反而向她的家人威脅道,他們的另一個女兒可能遭受同樣的後果。」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宅在家也不怕電費爆表 威技DC變頻節能除濕機限時下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