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拚跨界!微軟Xbox發表冰箱、華碩ROG推出泡麵 宏碁掠奪者有能量飲料

▲微軟Xbox宣布推出迷你冰箱。(影片/取自YouTube)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看來遊戲界真的是變化莫測,今年 E3 2021 期間被社群媒體討論到翻的,肯定是微軟 Xbox 迷你冰箱(Xbox Mini Fridge ),該款產品可以放入 10 罐易開罐,預計年底前上市。無獨有偶,華碩、宏碁也各自推出跨界泡麵跟自有品牌能量飲料。

微軟公司在 E3 2021 期間發表了超過 30 款遊戲新作,其中 27 款將會在 XboxGamePass 上線,並且有兩款跟 Bethesda 合作的大型獨佔遊戲。壓軸產品卻迎合玩家之間開的玩笑話,推出一款家庭冰箱,適合放在任何一個家庭的遊戲間或者客廳。

正式發表的首款 Xbox Mini Fridge 外觀設計上直接走先前玩家熱議的Xbox Series X 外觀,就連冰箱頂部也做了相似的設計,開機的時候 Xbox logo 一樣也會亮出白燈(不知道有沒有音效),冰箱的容量預計可以放入 10 罐易開罐(的可口可樂)。

目前尚不知道這款冰箱是否附帶任何連網功能,或者跟遊戲主機有關的連動訊息,應該也是單純只是個小冰箱,不過從官方訊息來看,微軟這款冰箱將會在聖誕節假期前推出,建議售價與上市情報未知。

宏碁方面,則是早在去年年底成立飲料事業單位,並且推出專為選手們設計的「PredatorShot掠奪者能量飲料」,內含咖啡因、牛磺酸、維生素B群及葉黃素,由於在歐洲開發,因此率先在歐洲上市,結果卻深受當地玩家歡迎,本月初也宣布在台灣推出,走的是線上電商通路,一箱 24 入售價 1,416 元,6 月嘗鮮期間售價 999 元。

至於華碩ROG也宣布與台灣菸酒公司打造「ROG×台酒電競泡麵」,以ROG人氣角色-審判槍神Horsem4n、冷豔忍者Se7en、電馭武士Akira,結合Cyberpunk風格,融入台酒的花雕雞麵、麻油雞麵、花雕酸菜牛肉麵熱門商品當中,走的是四大超商、超市及各大量販通路,只能說「跨界不落人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