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愛愛「隔天必尿道發炎」 正妹痛到哭!老司機搖頭3推測

私密處,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和男友交往1年,期間不斷出現尿道發炎的情況,原以為是水喝太少,後來她才察覺,只要和對方有性行為,隔天就會出問題。苦惱文釣出大票老司機,紛紛直言「那是妳男友的問題」、「二個都給醫生看看就知道答案了」。

女網友今在「爆怨2公社」發文吐苦水,「跟男友在一起1年了,一直反覆尿道發炎,原本以為是水喝不夠多,後來才發現只要%%%,隔天一定馬上尿道發炎,就算結束都有沖洗乾淨,也還是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道,「跟以前的男友都沒有這個問題,真的超想哭的,現在狂灌水中,不知道有沒有用,就是很灼熱,想小便...又上不出來。真的懷疑男友是不是跟我水土不服,明明也都有洗澡。」

最後,原po無奈直呼,「有人跟我一樣的問題嗎?超想哭的,我今天來去看醫生好了,現在上班中,痛到在地上打滾,先跟同事要消炎止痛藥緩緩。」

▲性愛,愛愛,情侶,夫妻,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po文一出引起熱烈回響,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就是交叉反覆感染,都戴套做吧」、「叫男友去檢查,自己多吃些蔓越莓、益生菌之類的」、「男友的鳥不乾淨阿!他才是最需要看醫生的」、「我們看起來像婦產科醫生嗎?為什麼不看醫生,那應該是念珠菌感染」、「指甲縫應該沒洗乾淨」、「妳男友的XX有毒」。

另外,也有內行推測3種情況,首先有可能是免疫系統出問題;再來就是男友的「那裡」不乾淨;最後,則是男友的生殖器帶有病菌,「傻女孩,不要把問題往自己身上攬!兩人一起去做檢查,也可以試看看全程戴保險套,看隔天還有沒有發炎,90%機率知道問題是妳還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