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一半18歲新娘突然呼吸困難 送醫途中「心臟病發」身亡!

▲▼婚禮,結婚,新人,新郎,新娘,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新娘和新郎洞房後突然心臟病發身亡。(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近來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18歲新娘婚禮當晚和29歲新郎洞房時,突然感覺到身體不適接著人便昏迷,醫護人員發現有呼吸困難現象,後來被證實是心臟病發作,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

事件10日晚間發生在巴西的伊比里特市(Ibirite),新娘洞房後突然身體不舒服,新郎立即衝出叫計程車,可是司機擔心染疫拒絕,他只好打電話等待急救人員抵達,可是妻子卻在送醫途中身亡。

新郎傷心表示,他等了約1個小時才等到救護車。不過急救單位澄清,新郎原本打算自己前往醫院,所以取消了第一班護車,後來又打來求救,第二班救護車在20分鐘內抵達。

新娘的死因被判斷為心臟病發,且身上沒有任何外傷,鄰居也向警方表示,事發前沒有聽到任何打鬥或尖叫聲。驗屍後初步發現,死者曾有支氣管炎病史,詳細死因仍待完整報告出爐才能判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