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集中鬼之呼吸!」吳念庭當西武新4番有策略

▲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吳念庭再度得點圈發威,日媒《Sponichi Annex》形容他「新4棒的勝負欲可不是鬧著玩的。」西武與廣島14日補賽,又在得點圈的機會敲出安打,連續4戰貢獻打點。

這是吳念庭連續第3場扛第4棒,4局迎來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的機會,纏鬥到第8球鎖定對方投手薮田和樹曲球攻擊。吳念庭表示,「因為是一個機會,這個打席第1球先看了曲球,可以抓到他曲球下墜的軌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累計35分打點為全隊最高,交流賽得點圈15打數10安打打擊率0.667,全季得點圈打擊率44打數22安打,打擊率5成,都領先12球團打者。

對於自己得點圈的打擊率,吳念庭表示,「自己也嚇一跳。」並引用台灣流行的人氣漫畫「鬼滅之刃」的經典台詞「全集中,鬼之呼吸。」來逗笑大家。

被譽為「新4番救世主」,吳念庭談到棒次的改變表示,「用第3棒的心情進打擊區,因為不是打全壘打類型的打者,當機會來臨就想辦法打出安打的感覺。」

關鍵字: 吳念庭日職西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