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40歲投手宋勝準使用禁藥 挨罰72場禁賽

宋勝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宋勝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巨人40歲投手宋勝準,因為被查使用禁賽,遭受到韓國禁藥委員會(KADA)判72場禁賽懲處。

宋勝準2017年因疑似接受了隊友李如相的禁藥而被調查,當時宋勝準承認使用「幹細胞營養劑」,並不知道這是禁藥,對於是否為金錢交易一概否認,但李如相卻提出不同主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結果是宋勝準必須接受懲罰,判定結果出爐為72場禁賽,但其實他早在去年就宣布要退休,今年也開始投手教練的職務,也沒有被放在樂天的戰力名單中,禁賽實效性不大,跟他個人名譽有較大的關係。

宋勝準高中畢業後就赴美,加盟紅襪隊曾被評為潛力新秀首位,陸續待過蒙特婁博覽會隊(國民隊前身)、巨人、皇家,但是旅美8年期間都沒有登上大聯盟。他2007年返韓國加盟樂天巨人到去年都還有出賽紀錄,期間還有參加北京奧運、2013經典賽,已經於今年退休。

關鍵字: 樂天巨人宋勝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