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夜市宣布15日恢復營業 女立委:高雄打過疫苗「才能這麼兇」

▲▼瑞豐夜市宣布15日恢復營業 女立委:高雄打過疫苗「才能這麼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ETtoday新聞雲)

▲瑞豐夜市宣布15日恢復營業,立委呂玉玲留言「高雄打過疫苗了,所以才能這麼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ETtoday新聞雲,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瑞豐夜市5月17日開始自主停業,但隨著近來疫情趨緩,本月14日宣布「重新營業」、「歡迎大家來逛」,被網友罵翻「還在三級耶」。不過,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粉專一度在臉書回應「高雄打過疫苗了,所以才能這麼兇」結果遭砲轟,緊急刪除留言,引發網友熱議。

瑞豐夜市招商處14日在粉專「瑞豐夜市吃喝玩樂」發文表示,15日起正式開始營業,夜市已全面消毒,且防疫措施到位,只要民眾保持安全距離,戴好口罩、不邊走邊吃,即可好好享受逛夜市的樂趣,「機車停車場暫時不收費~歡迎大家來逛瑞豐夜市!」

《ETtoday新聞雲》報導後,引發不少討論,其中立委呂玉玲更現身回應「高雄打過疫苗,所以才能這麼兇」,結果讓網友當場傻眼「忘了切帳號?」、「我也是高雄人,可是我周遭都沒有人打過ㄟ」、「所以去逛夜市的都打疫苗了嗎?」

留言一出,還被截圖轉發到爆系社團,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原來打了疫苗就無敵了」、「工讀生忘記切帳號嗎」、「這是不是在反串?」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跟菜市場一樣分流單雙號也可以吧」、「高雄就真的超前部署零確診」、「只有雙北還需要三級吧」掀起論戰。

據了解,瑞豐夜市自行停業,每天百萬的租金讓許多商家受傷慘重,更一度傳出熄燈的消息。對此,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廖泰翔日前表示,高市府沒有要求夜市停業,瑞豐夜市是自主停業,市府鼓勵外帶的消費模式繼續做生意。

▲▼瑞豐夜市宣布15日恢復營業 女立委:高雄打過疫苗「才能這麼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ETtoday新聞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