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全台陪三級警戒! 王浩宇再轟:扣掉雙北早就符合降二級標準了

▲▼王浩宇。(圖/ETtoday資料照片)

▲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怒批侯友宜。(圖/ETtoday資料照片)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求總統蔡英文約束綠營人士不要攻擊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3日就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新北市確診數為全台灣冠軍,「你知不知道,全台灣都在陪你們三級警戒?」隨後雖然刪除該句話,但還是引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不滿反擊。王今天下午再度表示,「如果扣掉雙北個案,我們早就符合降二級的標準了。」

王浩宇昨日針對侯友宜呼籲總統蔡英文一事,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新北市已經蟬聯多天全台確診數量、死亡人數冠軍,且多有很多新北市民在桃園隔離、治療,「想要選總統的人,不能永遠只享受鎂光燈而不想被檢討,蔡英文整天都被檢討,只是民調-10%,不要那麼玻璃心。」並在最後一句寫下,「你知不知道,全台灣都在陪你們三級警戒?」

不過,王浩宇隨後便把最後一句刪除,對此,黃子哲發文反嗆,民進黨內「惡毒跑得比約束快」,這樣的言論根本是對新北市的惡意歧視與分化。他補充,許多國際媒體都已經認證台灣這波疫情的破口就是因為3+11和諾富特飯店為分流,雙北被波及成為重災區,王浩宇不是檢討防疫破口的源頭,而是反過來攻擊侯友宜,除了證明他人格低劣外,也顯示民進黨仍持續進行「誅侯」行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黃子哲還說,「王浩宇所謂『全台灣都在陪新北市三級警戒』說,就是在指責新北市拖累全台疫情,無法恢復正常生活,全都是新北市的錯。這無疑是對新北市民的污辱與打擊,更意圖轉移民進黨抗疫無能與不力的焦點。其實人民更想問的是,#全台灣都在陪民進黨政府等疫苗來,蔡英文總統,你知不知道?」

對此,王浩宇於今日再發文反擊,「如果扣掉雙北個案,我們早就符合將二級的標準了,整天噴口水不努力防疫,到底是誰人格低劣?」而王浩宇稍早也發文指出,萬華最早發病日是4月23日,而華航的3+11機師到4月25日PCR仍是陰性,「如果阿公店性產業有好好做好防疫,今天台灣會那麼慘嗎?全世界疫情那麼嚴重,不管是機師、回國的居家檢疫者、偷渡客,台灣本來就隨時都面臨疫情的風險。重點是如何快速匡列補洞,而不是推卸責任。特別是全國的疫情幾乎都能往雙北、萬華連結到的此時此刻,一直把責任推到根本沒有證據關聯的3+11,根本是卸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