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神達人成功預言「4月中」台灣必須保守 國運扭轉時間點曝光

▲▼新竹科學園區社區篩檢站。(圖/記者湯興漢攝)

▲問神達人曾預言,辛丑年的國運,在農曆4月中必須保守。圖為新竹科學園區社區篩檢站。(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5月15日起實施疫情「三級警戒」,使得今年的端午節全民都以防疫優先,將人潮移動降到史上最低點。「問神達人」王崇禮在今年3月在節目上就預言,辛丑年農曆4月中,台灣必須保守,與本土疫情爆發的時間點不謀而合。

王崇禮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被主持人鄭弘儀問到國運時指出,國運籤詩都會有時間點,像辛丑年的國運,大概要在農曆5月才會開始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崇禮強調,「農曆5月中以後慢慢開始順,4月中可能要保守一點」。

▲▼問神達人王崇禮預言,國運在農曆5月中以後開始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問神達人王崇禮預言,國運在農曆5月中以後開始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主持人鄭弘儀追問是否為疫情的關係?王崇禮則表示,「我沒有問到那樣子」。

鄭弘儀再度追問,「你有問是不是?」王崇禮則沉思後回答,「有問,可是我沒有公告」。

王崇禮強調,「就是這樣子,在辛丑年的5月中,台灣的運勢會慢慢起飛,在4月底之前,還是要保守一點」。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