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軍33化兵群致力防疫任務 企業董座端節捐200萬慰勉

▲秦嘉鴻端節捐200萬慰勉國軍33化兵群。(圖/市府提供)

▲秦嘉鴻董事長端節捐200萬慰勉國軍33化兵群。(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與總統府國策顧問暨益洲化學董事長秦嘉鴻,一同前往慰問及感謝國軍33化兵群在防疫期間的辛勞。鄭市長表示,秦嘉鴻董事長是成功的在地企業家,自去(2020)年起率先投入公益活動,捐贈市府許多防疫物資,今日更是捐贈200萬慰問金予國軍33化學兵群,以示全民支持國軍。▲秦嘉鴻端節捐200萬慰勉國軍33化兵群。(圖/市府提供)

總統府國策顧問秦嘉鴻感謝國軍弟兄在防疫期間的付出,尤其是國軍33化學兵群,全副武裝的在社會上每個角落努力的工作,因此特地於端午佳節前來感謝及慰勞國軍弟兄的辛苦。▲秦嘉鴻端節捐200萬慰勉國軍33化兵群。(圖/市府提供)

鄭市長指出,國軍部隊在防疫期間表現良好,尤其是國軍33化兵群從武漢包機、鑽石公主號、部桃事件到現在的雙北群聚感染事件,幾乎出動全員部隊支援,身影出沒於每個街道、每個商圈,獲得民眾相當大的感謝和肯定。此外,六軍團的53工兵群也協助進行水庫疏浚工作,非常感謝國軍部隊協助市府及民眾共同防疫、抗旱。

鄭市長說,桃園採行精準防疫,落實即時疫調、即時採檢、即時隔離、即時消毒等4大即時策略,擴大採檢及隔離範圍,加大保護網,確保有效控制疫情。同時感謝國軍33化兵群協助全市環境大清消,特別針對北桃園的龜山、迴龍、八德、蘆竹等地加強消毒次數,讓北桃邊界環境更乾淨,有效防堵傳播鍊。

▶紫外線殺菌燈下殺799元!USB充電、還能消除異味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