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家族!「坐擁39妻」印度翁去世 160人透天厝成景點

▲▼齊奧自稱擁有「世上最大的家族」。(圖/翻攝自twitter/Zoramthanga)

▲齊奧納自稱擁有「世上最大的家族」。(圖/翻攝自twitter/Zoramthanga)

實習記者徐于文/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76歲男子齊奧納(Ziona Chana)以「世上最大的家族」飽受當地媒體關注,更多次以「迎娶39個老婆」登上國際版面,不料他13日在米左拉姆邦(Mizoram)村莊去世,身後留下38個妻子、89個孩子、33個孫子、幾個曾孫共160口人。

齊奧納是當地基督教派領袖,1942年成立「Chanapáwl」至今共有約400名成員,而自17歲娶了20歲第一任妻子薩蒂雅姬(Zanthiangi)以來,不斷迎娶新妻子,最高紀錄更曾一年娶10個老婆。

齊奧納為家人建造一棟4層樓透天厝,裡面共有100個隔間,可容納整個家族,這棟房子被外人稱為「新一代的房子」(Chhuan Thar Run),現也已成該邦熱門旅遊景點。

米左拉姆邦部長佐拉但加(Zoramthanga)在推特發文哀悼,「我們懷著沉重心情向齊奧納先生告別」,並感謝他為整個邦與村莊帶來的經濟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