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媽1打3!男嬰疑遭「同床3歲哥」壓到沒呼吸 送醫不治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剛出生、還沒滿月的男嬰疑遭同床的3歲哥哥壓到沒呼吸,今(14日)上午送往平等澄清院後宣告急救無效。據悉,男嬰的雙親是外籍人士,育有2名小孩、還幫忙帶1名孩子,目前都還在醫院,詳細案情還須進一步釐清。

初步調查,該名媽媽是印尼籍,日前才剛誕下男嬰,還在坐月子調養身體中;鄰居透露,小男嬰還沒滿月,而同床的哥哥也才3歲,還不太懂事,怎料竟會意外在睡夢中壓住弟弟,等到母親發現異狀時,小男嬰早已經沒有呼吸,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台中男嬰被哥壓死。(圖/民眾提供)

▲台中男嬰被同床的哥哥壓住,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死亡。(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