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5566沒少過我」真實互動曝光! 孫協志:人數不代表56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天團5566成員原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小刀組成,成員在主持、戲劇及副業各有發展,王少偉則鮮少與團員同框。孫協志的頻道「SUNDAY ‧ 威士忌」最新一集找來王少偉視訊小酌,2人閒話家常,打破外界傳言。影片一開始,孫協志和王少偉向鏡頭用力揮手,孫協志更直呼:「我好想你啊!」

▲▼孫協志 王少偉  。(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孫協志邀請王少偉視訊小酌  。(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王少偉分享原本計畫要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因疫情拍攝暫緩,近日開啟頻道「隔壁老王」。孫協志看到王少偉認真地安排生活,也漸漸調整想法,讓自己放慢腳步品味生活。王少偉認為:「活在當下很重要,和朋友、家人、愛人相處時,要把重心放在此時此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人都是5566成員,事隔多年難得同框,孫協志說近日回顧了5566的演出影片及MV,回憶湧現,「我講真的,那段日子真的像地獄,很痛苦,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難得,很難忘的回憶。」王少偉也說,那段時期經歷的革命情感,即使多年沒見到孫協志,但見了面那種感覺都沒改變。

▲▼孫協志 王少偉  。(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王少偉在節目中談到與5566成員的互動 。(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王少偉表示,孫協志是個重情又重義的男人,過去參與孫協志的婚禮、個人發片,即使許久沒見面,也一直關注孫協志的動態,「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是感受得到的。」王少偉感性地說:「我要跟大家說,你們在螢幕上看到的我,其實未必是你們想像的我,因為我的個性,我不會強調或解釋,但我的心一直跟大家同在,包括孟哲的小孩我去看過,真實的生活自己知道就好,真實的狀況我自己知道就好。」

▲▼孫協志 王少偉  。(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孫協志在節目中分享心中的王少偉 。(圖/翻攝自YouTube/SUNDAY ‧ 威士忌)

孫協志說過去彼此經歷紛擾,也不會特別對新聞事件解釋,他強調:「我們之間的友誼,長存的友誼沒必要跟別人交代,對很多的媒體、粉絲朋友覺得『怎麼這樣?5566都一直是少了少偉的狀態』,但那又怎樣呢?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活方式、想做的事,少偉這樣做不能說他錯,因為每個人都在選擇想要過的生活。」王少偉則說,「不管大家怎麼看少不少這件事,在我心裡,我是覺得我沒有少過。」

▲▼王少偉。(圖/建印娛樂提供)

▲王少偉邀請孫協志上頻道「隔壁老王」。(圖/建印娛樂提供)

王少偉透露擔心孫協志在意新聞的內容,有幾次傳訊給他,但沒多解釋孫協志就懂,他明白只要孫協志了解真實情況就夠了,「形式上沒有跟你們在一起,但我的心是一起的。」孫協志補充:「5566永遠是5566,它有很多面向、形式,出來幾個人不代表什麼,我們還是5566。56帶給很多人成長,及在台灣給娛樂圈創很多的紀錄,無庸置疑少偉是56成員之一。」

孫協志在每集訪問來賓的最後,都會問對方會以哪一句話形容SUNDAY?還沒等到孫協志問,王少偉說:「SUNDAY就是看《飢餓遊戲》,看完《飢餓遊戲》就看『SUNDAY ‧ 威士忌』。」讓孫協志開心不已,孫協志也允諾之後要到王少偉的頻道「隔壁老王」喝咖啡,還要來個大大的擁抱,看得出2人感情相當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賈永婕3天募集330台救命神器「史上最快速捐贈」 參與名單曝光!

►顏佑庭送完便當接《全明星》訓練 小春看不下去...車內驚喜超暖!

►賈永婕正在送「救命神器」 感動各界響應:大家熱血願意支持我

►董至成失聯...謝忻「演藝圈都在找他」 深夜來電:找到人體不是大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