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康復之家護理師自縊亡 法醫:必要時將進行PCR篩檢

▲輕生的護理師在一間醫療機構擔任負責人。(圖/記者陳雕文攝)

▲輕生的賴姓護理師在一間醫療機構擔任負責人。(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康復之家的負責人兼護理師,被家人發現在臥室自縊輕生,丈夫表示妻子生前罹患精神官能症,又因疫情關係,加上夫妻對育兒觀念有差異,曾發生爭執,由於沒留下遺書,不知詳細輕生原因;員工則說她在工作表現上並無異樣,檢方擔心是否受到疫情影響,必要時將請法醫對遺體進行PCR篩檢。

據了解,47歲賴姓女子在新北市新莊區一間私人的康復之家擔任負責人兼護理師,專門收容需要長時間照顧的精神疾病患者,11日下班返家後,就在房內沒有出門,12日上午,丈夫發現賴姓妻子竟在臥室內自縊身亡,立即報警。

丈夫表示,妻子罹患精神官能症,前年產下一對雙胞胎,2人對於育兒觀念始終有分歧,為了小孩曾發生爭執,最後夫妻倆分房睡,小孩則由丈夫照顧,賴女則專心經營康復之家。

由於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不知道賴女輕生原因,詢問康復之家員工,表示賴女在工作上表現正常,病患也都遵守防疫政策,並沒有人染疫,平時也未提及與家人相處狀況。必要時,法醫將對賴女進行新冠肺炎PCR核酸檢測,以釐清死因。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