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遭爆「偷打輝瑞疫苗」! 指揮中心公布最新查證結果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媒體人彭文正於網路直播上爆料,總統蔡英文偷打輝瑞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中者會上表示,總統有她自己的選擇跟考量,「偷打輝瑞,我想這個話尚待證實,不過我想是過分了啦!」晚間指揮中心也公布最新查證結果。

▲▼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文正今(13日)才在網路直播「政經關不了」爆料,總統蔡英文自己偷偷打了輝瑞疫苗,還出來演戲,叫大家打高端疫苗,不過今指揮官陳時中出面緩頰,而5/20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曾於總統府新聞中心線上說明,正、副總統預計未來會施打國產疫苗,直言「計畫並沒有改變」。

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上說明,如果要打AZ疫苗也沒有偷偷的打,「輝瑞這個一定不會有,我幾乎敢這樣講」,他說,「蔡總統曾表達過幾次她相關的期待,我想就到時候再看,總統有她自己的選擇跟考量。」

至於元首級等人要何時打疫苗?陳時中則說,確實需要再研究一下,不過疫苗稍微延遲一點沒有太大關係,當然希望大家如期來施打,不過整體疫苗現在的狀況世界各國都一樣,基本大策略是以普遍打到為主要考量。

指揮中心晚間表示,有關網傳總統、副總統已接種新冠疫苗一事,經總統及副總統授權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閱「全國性預防接種資訊管理系統(NIIS)」系統查證,蔡英文總統及賴清德副總統均尚未接種COVID-19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