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走紅毯被酸變胖! 章子怡公開「真實體重」…網驚呼:多吃點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大陸影后章子怡因電影《臥虎藏龍》打開知名度,至今累積不少經典戲劇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現年42歲曲線依然窈窕,保養得宜。然而,她日前出席活動時,卻被網友指似乎身材走樣,對此雖未正面回應,但不禁發文問網友「胖了嗎」,並公開真實體重。

▲章子怡出席活動被指變胖。(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出席活動被指變胖。(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12日受邀活動《2021微博電影之夜》,穿著一件黑色長禮服優雅出席,胸前深V大秀傲人事業線,外層蕾絲薄紗增添細節,搭配華麗垂墜式耳環,整體造型簡約卻不失亮點。不料底下卻有網友留言,認為她體態似乎不如以往纖瘦,遭酸身材走樣,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章子怡當晚在微博分享了多張美照,附上俏皮表情符號寫到「胖了嗎?49.2公斤」,大方公開真實體重,默默反擊惡意批評。而數字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關注,回應表示「一點都不胖啊」、「姐姐好美,保持現在這樣就可以啦」、「我分妳一點肉好嗎」、「不能更瘦了,多吃點啊」、「凡爾賽學得挺到位」、「昏倒,太瘦了」。

▲章子怡大方公開體重。(圖/翻攝自微博/章子怡)

▲章子怡大方公開體重。(圖/翻攝自微博/章子怡)

►《玩命關頭》再2部就結束!馮迪索曝原因:女兒聽到當場落淚

►影/李光洙告別「連3聲對不起」!8人手寫信全文隱藏真心逼哭粉

►擔任好心肝志工!女主播「在診所看到人性光明」:跟疫苗是兩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