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貴一瓶酒!高雄7男女端午開趴暢飲 罰金42萬起跳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端午節3天連假,雖然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再宣導民眾宅在家別出門,但是也不應該是「群聚」,高雄市大寮區一間民宅內,被警方發現7名年輕男女相約,利用端午連假群聚喝酒,以每人挨罰6萬計算,總計42萬,這群男女們知道罰金之後,大嘆「真是人生最貴的一瓶酒」。

▲▼ 。(圖/記者吳世龍攝)

▲大寮區一處民宅內有7名年輕男子群聚喝酒遭警方查獲。(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13日0時許,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接獲民眾檢舉,指出位在大寮區大寮路上的一處民宅內有人群聚,立刻派遣員警前往查看。抵達後發現民宅內有5男2女共7人,且年紀大約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

這群聚的7人經警方查證並非是同住親友,只因連假太無聊才相約喝酒聊天,但已明顯違反室內5人以上聚會的防疫規定,警方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舉發單,可處6萬以上30萬以下罰緩。倘若每人開罰6萬,7人共罰42萬,看來這群年輕人真的要哭哭了!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無罩男連2次挨罰也不怕!原因令人傻眼...沿路狂咳嚇壞人

高雄男中招「涉洗錢」3秒噴140萬 詐騙集團不手軟隔天繼續騙

無視紅布條提醒!鳳山肉品市場被爆多人口罩拉下巴 農業局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