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偷營業!屏東端午連假稽查非法旅宿 2天開出4張裁罰單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稽查非法民宿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稽查非法民宿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端午連假,屏東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連日加強稽查非法旅宿營業,在11日、12日二天開出4張裁罰單;交通旅遊處呼籲,目前是防疫關鍵時刻絕不能鬆懈,籲請民眾與業者配合守護屏東觀光淨土。

交通旅遊處指出,全國疫情提升三級警戒以來,面對嚴峻疫情,屏東縣內許多合法旅宿業者自主性發起暫停營業,以保護家園,但縣府卻發現仍有少數非法旅宿業者收容遊客入住,自5月17日至6月12日稽查計31件違法營業,將依違反發展觀光條例裁罰,面對非法業者的違法行為,縣府重申絕不寬貸。

該處表示,配合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縣內景點、旅客服務中心皆已暫停開放,屏東縣雖有多天零確診,顯示防疫有成,但仍無放鬆的本錢,縣府連日來呼籲「端午不出門,保護全家人」,就是希望民眾減少移動,避免病毒擴散,而旅宿稽查身負把關的重任,因此特別加派人員積極稽查。

該處籲請民眾配合全國防疫規定—少移動、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措施,尤其在防疫關鍵的端午連假,一起攜手做好防疫,待疫情過後,再來屏東旅遊。

►Her今天推出「東風衛生紙」90抽X6包X4串,買一送一,原價899元,特價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