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直接開戰!禾馨醫嗆柯P「聽你在放屁」怒轟唬爛 網坐等內幕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13)下午的例行記者會中,說明這次長者接種AZ疫苗順序,以及打疫苗預約流程、可能會遇到的副作用等等,但在直播過程中留言區一度騷動,原因是先前捲入偷打疫苗的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留言怒嗆,「聽你在放屁,都是我們基層跟你們衛生局的基層承辦在承擔你唬爛後的爛攤子!」

▲▼林思宏在北市記者會留言開嗆。(圖/翻攝自林思宏臉書、記者會直播)

▲林思宏在北市記者會留言開嗆。(圖/翻攝自記者會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北市府先前配發好心肝診所與禾馨診所200瓶疫苗,許多人得知消息後徹夜排隊搶打疫苗,這件事曝光也讓外界相當憤怒,直指台北市黑箱疫苗。結果禾馨醫師林思宏今天突然在直播開嗆「聽你在放屁!」還說基層和衛生局現在都在幫柯文哲收拾爛攤子,引發留言區一片譁然,不知到底是在抱怨疫苗預約系統,還是先前的偷打事件,令外界相當好奇。

林思宏在北市記者會的留言被截圖轉發到PTT,網友紛紛留言「所以他唬爛了什麼」、「坐等八卦,不要又給我裝沒事嘿」、「林醫師要罵就講完整啊,只丟一句話是怎樣」、「很想知道這些墨綠醫師指控的內幕」、「要爆料直接講出來啊,不要用這種曖昧不明的話指控。」

▲▼林思宏在北市記者會留言開嗆。(圖/翻攝自林思宏臉書、記者會直播)

▲PO文第7點抱怨市府疫苗預約系統有問題。(圖/翻攝自林思宏臉書)

林思宏也在臉書指出,「市府資訊不明,系統混亂,甩鍋診所自行聯絡預約的人」,直指北市疫苗預約系統有待加強,不過15日小懷寧兒科診所、民權婦幼診所會照常為75歲以上長者接種,「都是專診打COVID-19疫苗,請大家帶長輩來時多點耐心少點責難,我們都是無償幫忙,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