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女友嫁別人!他「綁架表弟」報復6年舊仇 割腕放血亂石砸死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一名年輕男子為了報復,竟綁架女友的表弟,殘忍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浦那(Pune)發生一起恐怖命案,20多歲的薩胡(Suraj Sahu)與青梅竹馬發展成戀人關係,對方最後卻嫁給另外一名男子。他由愛生恨,誓言報復自己遭到背叛以及母親6年前受辱之仇,竟綁架女方無辜的15歲表弟潘迪(Raj Pandey),殘忍割腕並用石頭活活砸死。

根據《今日印度》等媒體報導,嫌犯10日把潘迪帶進樹林深處,使用手術刀行兇,他將受害者哀號顫抖的聲音錄製下來,打電話播放給家屬聽,實際上早已撕票。

薩胡在電話中指控,潘迪的叔叔在某次事故中害自己受傷,6年前還性侵母親,他因此要求家屬以「潘迪的叔叔被斬首」的相片作為「贖金」。嫌犯和受害者的家屬得知消息後,都急著報案求助,未料卻仍來不及挽救少年性命。

警方12日凌晨尋獲受害者遺體,薩胡目前已經遭到拘留,預計14日出庭受審。

3層更柔韌!「東風衛生紙」每包不到15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