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姨子婚禮現場「趁亂激吻新郎」一臉滿足! 新娘看傻眼

▲▼ 婚禮現場「新娘妹妹」突激吻新郎! 新娘看傻眼。(圖/IG/official_niranjanm87)

▲新娘的妹妹抓住新郎的頭就是一陣猛親。(圖/IG/official_niranjanm87)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日前流傳一段驚人的婚禮影片,只見影片中有一群人圍在新郎與新娘旁,準備一同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怎知下一秒新娘的妹妹卻突然猛地抓住新郎的頭,接著就是一陣猛親,現場賓客不但沒有覺得奇怪反而歡聲雷動。這位「小姨子」親完姊夫後更是露出滿足的笑容,被親的新郎本人則是一陣嬌羞,該段影片PO出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印度媒體Times Now報導,這對新人日前舉行了傳統的婚禮,新郎與新娘分別坐在舞台上的兩張椅子,並等待賓客輪流上台合照。正當輪到新娘家人時,新娘的妹妹們分別坐在新郎與新娘身旁,等待攝影師拍照,然而就在這個瞬間,坐在新郎右手邊的新娘妹妹,卻突然在攝影師按下快門的瞬間,用力抱住「姊夫」的頭,並激情親吻對方。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新郎被嚇到不斷掙扎,但新娘的妹妹完全沒有要放過姊夫的念頭,親上姊夫後,硬是跟著對方不斷扭動。新娘妹妹的脫序行為當場嚇壞現場賓客,但也引起部分親友哈哈大笑。而當事人絲毫沒有覺得害羞,在親吻姊夫後,還一臉得意地默默起身。

據悉,鬧事的新娘妹妹純粹是為了「有趣」才會在婚禮上激吻姊夫,兩人之間並非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不過相關影片PO上網路後,也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更是看傻了眼。

▼婚禮影片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