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後賽球隊落後就爆發! 美媒曝雷納德超狂數據

▲快艇雷納德、喬治,爵士米歇爾、克拉克森。(圖/CFP)

▲快艇雷納德。(圖/CFP)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快艇13日回到主場以132比106大勝爵士,此戰喬治(Paul George)擺脫低迷手感砍下31分外,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也轟下全場最高34分,根據數據顯示,雷納德在季後賽專打逆風球,場均得分達32.7,命中率高達6成,總是能在球隊落後時刻爆發。

根據數據統計,自2019年季後賽開始,在球隊落後的情況下,雷納德在10場比賽中,率隊拿下8場勝利,且場均貢獻32.7分和8.2籃板,命中率高達60.7%,三分球命中率達49.1%,遠高於生涯平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首輪快艇面臨淘汰邊緣,在2屆FMVP雷納德帶領下,硬是連拿2勝,逆轉晉級次輪,該系列賽繳出場均32.1分、7.9籃板和4.6助攻,外帶2.3抄截、1阻攻成績。

雷納德在首輪G6對獨行俠之戰,個人狂轟45分,對戰爵士隊前2戰也分別攻下23分和21分,今天則是貢獻全場最高34分、12籃板、5助攻。

挑戰最低價衛生紙每包才15元  直送到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