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巴西簽約成羅生門 經紀團隊否認加盟新北中信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公開男一級,世新大學阿巴西。(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巴西所屬經紀團隊否認加盟新北中信傳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13日傳出簽下複數年合約加盟新北中信,「新台灣人」阿巴西所屬經紀團隊隨後嚴正否認加盟傳聞一事,並透露阿巴西目前仍在中華隊泡泡階段集訓,並未和新北中信簽約。

目前正隨中華男籃備戰此次亞洲盃資格賽第3階段,阿巴西此次以歸化球員身份入選中華隊12人國手名單,目前正隨隊進行隔離集訓,並於明早搭乘虎航包機飛往菲律賓參賽,因此不可能有機會當面完成簽約,據了解目前雙方也僅處於談判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巴西所屬經紀團隊表示,「我們不否認和新北中信談過,因為先前他們有來詢問,阿巴西大學畢業後想去哪裡打球,但一切都只是初步談判,因此所謂複數年合約或簽約金,目前都言之過早。」

除了否認阿巴西已經簽約傳聞外,經紀團隊也特別感謝中華籃協讓阿巴西以歸化球員參戰本次亞洲盃資格賽,據了解相關審核程序,就花費相當程度時間。

「因為阿巴西爸爸是塞內加爾人,媽媽來自中非共和國,後來也取得美國國籍,阿巴西則是在日本出生」,阿巴西所屬經紀團隊透露,「籃協這次必須得到4個國家,確定阿巴西沒有替該國國家隊效力的證明文件,真的是相當辛苦!」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公開男一級,世新大學阿巴西。(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巴西本次將代表中華男籃出征亞洲盃資格賽。(圖/記者李毓康攝)

無線吸塵器現省3000元!超美外型女孩一定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