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汀威迪有望季後賽回歸 前提是籃網先打進總冠軍

▲▼      NBA,籃網,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汀威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籃網後場大將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缺席了今年的季後賽,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如果籃網打進季後賽,丁威迪預計將重返戰場。

28歲的汀威迪自12月27日遭受十字韌帶撕裂後,已經缺席了6個多月,雖然他渴望於總冠軍賽復出,但前提是籃網必須先過公鹿這一關,並且在東區決賽中擊敗76人隊或老鷹隊,汀威迪的願望才能實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還不確定汀威迪將在眾星雲集的球隊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雖他在今年開季時擔任先發,但當時哈登(James Harden)還未被交易過來,因此屆時復出他將要跟沙米特(Landry Shamet)、強森(Tyler Johnson)和詹姆斯(Mike James)競爭出賽時間。

籃網將於14日與公鹿展開G4,根據報導,目前哈登(James Harden)傷勢仍是不明,但確定不會出賽,至於傷勢的詳細情況,球團保密到家,僅在每場賽前公布他的出賽可能性,主帥奈許(Steve Nash)只說,哈登恢復狀況還不錯。

另外,格林(Jeff Green)將在G4回歸。

挑戰最低價衛生紙每包才15元  直送到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