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賈永婕!台大「抗疫物資」感謝專區 362筆善心名單曝光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爆發醫療資源緊繃,藝人賈永婕繼日前宣布每天送100個愛心便當為醫護加油打氣後,隨後又募資6804萬購買有「救命神器」之稱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共252台火速送往全台各醫院。事實上,疫情期間民眾善心湧現,台大醫院即設立「抗疫物資感謝專區」一一公布善心名單。

▲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募資捐252台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是賈永婕,台大醫院表示,疫情以來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捐款並提供醫院各類設備及物資,不論是病房硬體改建、醫療儀器、防疫裝備,甚至是提供醫療人員餐飲,種種善舉在疫情期間雖無法一一當面致謝,但在網站上設立專區公開一併致謝。

有人熱心捐贈改善台大醫院照顧新冠肺炎重症病人加護病房之防疫設備。(圖/台大醫院提供)

▲有善心人士捐贈加護病房防疫設備。(圖/台大醫院提供)

從台大醫院設立的「COVID-19 抗疫物資-感謝大家專區」可見熱心捐贈的物資共有362筆,且陸續增加中,小從飲料便當、口罩防護用品、到照護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加護病房之防疫設備都有,提供醫護人員更安全的照顧病人的空間。

時值全民共同努力防疫之際,台大醫院感謝所有愛心、善心與支持醫療的民眾,「也請全國各界繼續給予醫療人員信任與支持,共此一心,為全民的安全與健康而努力。」

不只賈永婕!台大「抗疫物資」感謝專區 362筆善心名單曝光。(圖/截自台大網站)

▲台大公布抗疫物資感謝專區,一一向善心單位致謝。(圖/截自台大醫院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