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正在送「救命神器」 感動各界響應:大家熱血願意支持我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賈永婕近期發起到醫院送便當挺醫護活動,透露近日收到一則訊息,提到南部醫院的護理主任表示醫院現在最缺的是「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求證醫生朋友後她發起募資,已募集超過252台「救命神器」將送往北中南的醫院。致電賈永婕,她表示:「目前正前往醫院送機器,大家很熱情、很熱血,願意支持我,讓我覺得很感動。」表示臉書上已詳述,謝謝大家支持。

▲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送往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因不捨醫護人員因救護無法好好吃飯,自6月1日起每日準備100份餐點送往醫院替奮戰的醫護人員打氣,她前往振興、國泰、亞東、三總、西園等醫院,綜藝大姐張小燕、好友小S(徐熙娣)、Melody也響應,在貼文一出後許多餐飲與手搖飲業者也紛紛加入送餐點活動,此舉暖哭醫護人員及大票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發文表示,收到網友轉達南部醫院的護理主任的話,提到除了食物的打氣,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又稱「救命神器」對一線醫護來說是最需要的,因一台全配定價27萬,全台醫院都在搶,建議她號召藝人捐贈救命神器給一線公立醫院是最實際。賈永婕求證醫生朋友後發起募資,致電企業界的朋友,短時間募集到252台,將一一送往北中南醫院。

▲▼賈永婕。(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自本月1日起送便當挺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顏佑庭送完便當接《全明星》訓練 小春看不下去...車內驚喜超暖!

►主播林彥汝確診第17天「可以回家了」 再居家隔離7天:我不害怕

►董至成失聯...謝忻「演藝圈都在找他」 深夜來電:找到人體不是大體

►王少偉破5566不合傳言「同框孫協志」 酒後吐真心話:感情沒斷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