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演藝圈集體致敬賈永婕! 「救命神器」護醫護…20萬人狂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募資到25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要幫助醫護環境,消息一出獲得外界一片讚聲,不少名醫、藝人都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掀起不小的討論聲浪。

▲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募資捐「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幫忙募資買下252台HFNC的消息一出,PO文不到半天就吸引超過20萬人按讚,受到各界一致好評。其中,中山附醫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透過粉專留言,指出HFNC確實是眼下急重症醫療最需要的物資,「HFNC 不但讓病人得到最好的幫忙,又可以保護醫護團隊。感謝您和企業朋友們的幫忙,用最實際的行動支持和愛護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急診醫師白永嘉也激動坦言十分感動,「這是最近最棒的消息,謝謝贊助的企業朋友,保護著我們前線醫護,我相信,因為有你們,台灣會挺過這次疫情。」另外,曾被賈永婕點名的ICU醫生陳志金也表示,「一早看到這消息,此刻坐在馬桶上的我,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太感謝您了!向您致敬!也號召金粉們到這裡來致意!」

▲賈永婕臉書湧入整排「藍勾勾」留言激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臉書湧入整排「藍勾勾」留言激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臉書湧入整排「藍勾勾」留言激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臉書湧入整排「藍勾勾」留言激讚。(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演藝圈中也有不少明星向賈永婕喊話,包括吳鳳表示「謝謝您,這個時候很需要團結,很多醫護人員都在留言,我相信您的這個動作會救不少人的生命。大家加油,我們繼續好好做防疫」、郭昱晴說「永婕妳真的好棒!感恩」、吳淡如喊「謝謝你,永婕你真棒」,焦糖哥哥、柯宇綸、陳海茵、網紅鬼才阿水等人也紛紛現聲狂讚,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救命神器」來了!賈永婕募資6804萬買252台HFNC 速捐各大醫院

►ICU醫生陳志金「爆哭致敬」賈永婕!再曝好消息:健保署同意給付染疫者HFNC

►《Running Man》5年魔咒! 宋仲基、Gary、李光洙全下車…網淚崩

►江宏傑深夜突連線21歲正妹女星! 急喊「先不要」直播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