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廢棄鐵皮屋棚架拆除作業釀大火 濃煙竄天居民一度緊張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處廢棄九孔池鐵皮屋棚架拆除時,切割星火不慎引發火警,濃煙竄天,讓附近居民一度擔心受波及,警消全力灌救後約1小時後撲滅火勢,這起大火幸無人傷亡。

▲▼宜蘭一處廢棄九孔池鐵度屋棚架拆除時,引發竄天濃煙大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一處廢棄九孔池鐵度屋棚架拆除時,引發竄天濃煙大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消防局13日11:08獲報頭城鎮大里漁港附近的一處鐵皮屋棚架失火,消防局出動第一大隊、特種、大里、頭城分隊救災人車前往搶救。火勢在11:44控制,12:00熄滅,起火原因初步調查是廢棄九孔池拆除作業時不慎起火,無人員受傷。

▲▼宜蘭一處廢棄九孔池鐵度屋棚架拆除時,引發竄天濃煙大火。(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更多熱門新聞

►前天PO文「買菜經過確診足跡」 宜大53歲女副教授今睡夢中離世

►宜蘭+3足跡曝 喜互惠宜興店、壯圍與宜市小7、十分有型復興店

►宜蘭新增1確診 連2天搭市區公車到宜蘭大學...2家人都染疫

►挑戰最低價!超柔軟的東風衛生紙每包才15元 直送到家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