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半裸猝死摩鐵...女伴找到了!曝當天認識約喝酒「他亂脫褲」

▲▼             。(圖/擷取自Googlemaps)

▲林男被發現陳屍於摩鐵房內。(圖/擷取自Googlemaps)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2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林姓男子被發現猝死於北區一家摩鐵房內,且下半身赤裸,遺體附近還有拆封過未使用的保險套,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林男是與一名女子一起進房,但女子約2小時後離去。據悉,林男與該女子是當天認識的網友,警方已循線找到該名女網友。林男遺體將於今日中午相驗,以釐清死因。

據了解,女網友陳女(20多歲)與林男(45歲)是昨日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當天便相約至台中北區一家摩鐵喝酒,陳女說,林男喝了酒後亂脫褲子,她嚇了一跳就自己一個人先走了,否認與林男發生性關係。至於林男死因,有待法醫相驗釐清。

本起案件發生於昨日下午,林男被摩鐵業者發現陳屍於房內,且下半身赤裸,警方到場勘查,發現遺體周遭有已拆封但未使用的保險套,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跟林男一同入住的還有另一名女子,但女子於2小時後離去。房內無打鬥痕跡,遺體也無明顯外傷,初步排出他殺,警方已循線聯絡到該名女子,以釐清案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