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六人宣布格林右小腿拉傷 最快總冠軍戰復出

▲七六人-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費城七六人12日以127比111擊敗亞特蘭大老鷹,系列賽也取得2比1的優勢,但七六人主力射手格林(Danny Green)在開打3分45秒便傷退,七六人13日也宣布格林右小腿拉傷,將在兩週後複查,但屆時東區季後賽已全部結束,若七六人成功挺進冠軍戰,格林最快將在冠軍戰復出。

格林去年在衛冕軍洛杉磯湖人時,季後賽就曾因根腱問題帶傷上陣,導致冠軍戰三分表現不佳,被冠上「鐵林」封號,如今七六人不願冒險讓格林在此輪出戰,但若是七六人能殺進冠軍戰,格林將評估回歸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六人在缺少格林可說是影響十分巨大,因為只要他們本季首發陣容擺上格林、恩比德(Joel Embiid)、哈里斯(Tobias Harris)、西蒙斯(Ben Simmons)、小柯瑞(Seth Curry),戰績是32勝7敗。

格林本季季後賽出戰8場,場均出場24.9分鐘,繳出7分、2.6籃板、2.6助攻與1.1次抄截,且格林共有3次奪冠經驗,若能健康在冠軍戰復出,便可帶給七六人火力輸出與強悍防守。
 

無線吸塵器現省3000元!超美外型女孩一定愛

關鍵字: NBA七六人老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