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牌咖傳播鏈「要賭不要命」 員林民宅3人打撲克2人觀戰

▲▼員林警方查獲民宅3人玩牌2人觀戰,違反3級防疫規定。(圖/民眾提供)

▲警方查獲民宅3人玩牌2人觀戰,違反3級防疫規定。(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仍有人「要賭不要命」!員林張姓男子無視彰化麻將牌咖傳播鏈,12日容留3名友人現場玩撲克牌,連同觀戰2人已違反「室內不得超過5人」三級防疫規定,遭警方查獲。雖然現場否認賭博,仍遭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法辦,最高可罰30萬元。

彰化日前傳出最毒牌咖傳播鏈,縣長王惠美下令警方大力取締,卻仍有許多好賭成性民眾群聚大玩麻將、撲克牌等遭查獲。

▲▼員林警方查獲民宅3人玩牌2人觀戰,違反3級防疫規定。(圖/民眾提供)

▲▼員林警方查獲民宅3人玩牌2人觀戰,違反3級防疫規定。(圖/民眾提供)

員林警分局東山派出所12日接獲線報,員林市山腳路5段附近民宅,有民眾疑似聚賭。所長劉俊銘等6人下午5點許前往現場,果然在屋內查獲張姓屋主容留黃姓女子等3人現場把玩樸克牌,但3人均否認賭錢。

警方調查發現,3人玩牌時,張姓屋主與黃女的兒子也在旁邊觀戰,還有人沒戴口罩,已違反室內不得超過5人規定(屋主1人、非同住者4人)。警方經現場錄影蒐證,填報彰化縣政府因應covid-19第三級疫情警戒相關措施執行稽查單,將在場5人年籍資料表(室內非同住者)函報縣政府裁處。

員林分局長謝錫釗表示,鑒於南彰化某鄉「麻將咖」群聚造成多人確診,在此呼籲民眾除應減少非必要外出及活動,切勿有違規群聚情形發生,疫情嚴峻期間,也請民眾自我克制,遵守防疫規定,以避免造成防疫破口。

讓你一夜好眠

【更多新聞】

櫃姐確診台中新光三越第三天停業 公告「自主」兩字遭網友狂酸

中市府6800封簡訊狂追人!新光三越櫃姐家8染疫

北屯家族筍農爺重症離世!妻10天後也往生 子孫7確診沒人能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