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感動哭!飼主送上救護車 阿金想跟遭拒...一路狂奔急追不放棄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大家都說狗是人類最好也是最忠實的朋友,土耳其一名婦女日前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上救護車,而她養的黃金獵犬竟一路狂奔跟著救護車,一路都沒有放慢速度。影片曝光後網友也都感動大讚,「真的是無條件的愛!」

根據《路透社》報導,土耳其伊斯坦堡附近的比於卡達島(Büyükada)有一名婦人9日在家中身體不適,救護人員趕到後決定將婦人送醫,結果當婦人坐上救護車後,她養的黃金獵犬卻非常想要跟上車,但礙於安全和衛生考量,家人和救護人員只能阻止狗狗上車。

沒想到,這隻黃金獵犬在救護車開走後,竟然一路狂奔跟在救護車旁邊,一路上都沒有放慢速度,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牠賣力奔跑直到主人抵達醫院後,牠才放心地停下來在醫院門外等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在推特的觀看次數已超過80萬,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也紛紛轉發留言表示,「真的是無條件的愛」、「再次向我證明,我不夠資格擁有一隻狗」、「好想用力地抱抱牠」、「這就是最真實的陪伴」、「希望狗狗在奔跑的路上別受傷才好」、「我的心都感動到融化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關鍵字: 黃金獵犬救護車土耳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