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國產疫苗應比照國際做三期試驗 「我願做受試者」

▲▼立法院院會 國民黨主席 立委江啟臣堵訪 呼籲菜總統展出來面對當前疫情 國產疫苗相關問題 。(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產高端疫苗二期臨床試驗解盲成功,但因缺乏第三期臨床試驗,外界對於保護力仍有疑慮。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3日建議,國產疫苗應比照國際做三期人體試驗,並表態「我願意帶頭來做三期試驗的試驗者」。

江啟臣13日表示,大部分國人都願意支持國產、愛用國貨,但疫苗是拿來救人的,它的有效性、安全性,以及國際認證,是國人關心的重點 。為讓國人能安心施打,他建議國產疫苗應比照國際做三期人體試驗,再打到人體身上,這樣人民會比較安心,也能跟國際接軌。

「國產疫苗如果能進行三期人體試驗,我願意帶頭來做三期試驗的試驗者。」江啟臣表示,國產疫苗若經過試驗符合國際標準,相信就能提高國人施打的信心,也有助國產疫苗跟國際接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國產疫苗7月開打 衛福部:不易應付新冠變種病毒
陳時中首透露「國產疫苗採購價」:單價比750元高一點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口頭請辭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